2006-12-01 18:53:02笨游

戀 — — 結果 ( 中 )


回家之後..瑜拿起了那個徽章..看了又看..便自言自語了起來..

[ 奇怪..為什麼我有這個徽章... ]

瑜拿著這個很就很破的徽章...轉了又轉..看了又看...

[ 不是媽媽送的.. ]

[ 也不是爸爸送的.. ]

[ 也不是哥哥..那會是誰阿! ]

[ 算了..反正...應該也像他說的..類似而已吧!! ]

================================================================

[ 大家早.. ]

已經遲到的瑜..沒看到老師在一旁發火的樣子..邊打哈欠邊走進教室...

[ 唉....已經不早了... ]

瑜瞪了一眼那個發出聲音的人...「 齊 」

[ 瑜小姐...... ]

[ .......... ]
P.S.以上老師的訓話..消音

[ 多嘴!! ]

走回座位的瑜邊瞪著齊邊罵..

上課的時候...瑜偷偷的拿出自己的徽章跟齊書包上的徽章比對..

疑?一模一樣耶!!

[ 喂喂喂!!! ]

[ 有禮貌一點..小姐..有事嗎? ]

[ 一模一樣耶!! ]

齊看到瑜手上的徽章也嚇了一跳...

[ 真、真的一樣? ]

當場...齊傻眼了....

居..居然.....

[ 一模一樣代表什麼阿!? ]

[ 妳、妳怎麼有這徽章? ]

[ 不曉得...好像很小就有了.. ]

[ ... ]

[ 我就說一樣吧..你還說只是類似!!我直覺準沒錯的!! ]

瑜正自豪的自己的直覺...

[ 妳..真的忘記小時候發生的事? ]

[ 恩..不記得了.. ]

[ 那就算了.. ]

[ 跟我說啦..我跟你到底有什麼關係! ]

[ 忘記就算了.. ]

[ 吼!!小氣鬼..說一下會死唷!! ]
小白 2006-12-02 19:46:09

還有下一篇嗎/? 好期待唷!!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尼斗捧捧!! 2006-12-02 22: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