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41:01ღ 〞燕子 〞ღ

其 實 . . .

其 實 . . .

我 只 要 走 到 樓下 按 個 電 鈴

就 會 得 到 我 想 要 的 答 案 了

可 是 . . .

我 卻 不 選 擇 那 麼 做 . . .

也 許 在 我 心 理 某 個 地 方 還 是 相 信 你 的 . .

一 個 不 到 5 分 鐘 的 方 法

可 以 很 簡 單 的 要 到 答 案 . . .

可 是 , 我 卻 不 敢 下 去 . . .

我 怕 很 怕

怕 接 受 事 實

我 很 在 乎 即 使 我 裝 成 不 在 乎

我 習 慣 聽 到 那 些 話

也 習 慣 不 去 想 那 些 話

更 習 慣 明 知 是 假 的 卻 還 相 信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