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19:39:30甜甜獅晴Sunny Aesthetics

改寫肌膚命運讓肌膚脫胎換骨

改寫肌膚命運,讓肌膚脫胎換骨。

 

專家級的美肌保養秘技,解決肌膚的困擾,讓保養變得輕鬆簡單,讓肌膚滑嫩有光澤,年輕永遠陪伴著妳。

 

妳總是花大把大把的金錢,去買保養品,不管怎麼擦怎麼塗抹,肌膚總是粗糙、乾燥緊繃感,而水嫩細滑緊緻感,卻離妳好遠好遠?

總是百思不得其解,覺得自己像個神農氏嘗百草一樣,心裡一堆問號,充滿了疑惑。

 

秘密告訴妳~ ~學會正確的臉部保養&步驟,依照自己當下的膚質、膚況、年齡,搭配當下對應的環境、天氣/氣候,來調整自己臉部要使用的保養品,先搞懂了保養觀念,就已經先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再搭配勤勞維持,女神就只屬於妳。

 

掌握原則:皮膚需要什麼,就給予補充什麼

不論何種產品,所有保養步驟的開始,先記住一個原則:不管幾歲都要注重清潔!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毛孔淨透了,保養品才能順利吸收!

否則擦再好的保養品都只是浪費。

 

保養概念:清潔→滋潤保濕→修補防護。

 

基礎臉部保養步驟:

白天 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特殊護理→防曬隔離

晚上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特殊護理

 

掌握原則:皮膚需要什麼,就給予補充什麼,偶爾也補充安瓶。

皮膚的補給,就像每天都要用餐一樣,才不會肚子餓,壞了健康,而偶爾也需要給它來點不一樣的,EX:早晨吃清淡的粥、天冷了會想吃薑母鴨,所以掌握住原則,肌膚保養不再是難事。

下一篇: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