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4:05:41ms.Lincy

傀儡娃娃de话。




今天突然開始想寫些什么。
我想。我想。也許我隻是一隻傀儡娃娃。



有一本書這樣寫。

我永遠不會奢求真誠。我隻是一個傀儡娃娃。
我永遠不會要求自己的生活。我隻是一個傀儡娃娃。
我永遠不會要求自由。我隻是一個傀儡娃娃。
不要讓我看清這個世界和伱。我隻是一個傀儡娃娃。
不要愛上我或者讓我去愛。我隻是一個傀儡娃娃。
我不會有自己的願望、不會給您帶來任何負擔。我隻是一個傀儡娃娃。







傀儡娃娃出演了华丽的舞蹈,却离不开手脚上操纵的丝线。
她们的一声很孤独,却也有简单的快乐;因为他们已经习惯
了傀儡的生活。
无数的主任挑选了无数的傀儡娃娃。谁能保证,自己不是
他们中的一个?





我想。我也是一个傀儡娃娃。



不要对我使用爱的借口。
我只是一个傀儡娃娃。
爱是我的腐蚀剂。
会让我透不过气。













我是伱的傀儡娃娃。
伱又是谁的傀儡娃娃?





傀儡娃娃不会背叛。
她们永远不会违背说明书上的规定。
他们只会做仅有的几件自己擅长的事。
唱歌 跳舞。



我是不是却背叛了说明书?
我开始去爱。
而当我才明白原来爱是自己的腐蚀剂时。
当我一点一点开始透不过气来时。
我只能坐在黑白各自的地板上。
望着对面冰冷的魔镜。
看着自己的脸庞开始锈蚀了、
有没有王子。
有没有人可以把我救出去。
没有,












真的没有么。。。




那么我爱的人儿。
请不要带我到明亮的阳光下。
给我讲动人的悄悄话。

别忘了。无论如何我还是一个傀儡娃娃。








而当我把自己隐藏的很好时。
隐藏到那个花园深处。
隐藏到那个不起眼的小角落。
也许是我胆小。
也许是我高傲。
也许我有满屋子的高跟鞋和chanel的香水。
也许我只是想保护自己。
也许永远不会有人清楚。













我想我也许只是一个不一样的娃娃。
一个胆小的傀儡娃娃。
一个麻木的傀儡娃娃。
一个幼稚的傀儡娃娃。

也或许。 我是一个最好的傀儡娃娃。










对了。



如果我
是一个终日躲在自己城堡的吸血鬼。
伱会爱我吗?


如果我。
痴迷于别人眼中阴暗的黑色。
就像电影里的奇怪的古宅主人。
伱还会爱我么?


如果我的世界像水晶般易碎。
只想用笼子把自己保护起来。
你会爱我吗?


如果我
厌恶你们所崇拜的十字架
伱还会爱我吗?


如果我
是一个偷跑出城堡的吸血贵族。
却在别人眼里被看成怪物。
伱会爱我吗?


如果我
不愿和你享受灿烂的阳光。
那会让我融化。
伱还会爱我吗?




















伱相信么?吸血鬼也过情人节的。
我们比谁都爱血红的玫瑰。
有这一共同点。
就足够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