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1:09:38ms.Lincy

smile。





这两天都喷着他送我的chanel的
“coco 小姐”

感觉很不一样。
跟以前用的chanel no.5
不知道为什么的感觉不一样。

把它放在钢琴上。
然后弹。看。然后再弹。
想着他买给我的时候会是什么状况。
1.一边买一边想“哎哟那么贵。我们家老太婆真是的。就喜欢这些。”
2.一边买一边想"不错啊,我家老太婆有品味。"
3.一边买一边想“哈哈。很快就可以给她喇好开心啊。”
.
.
.


还有好多。


看着香水的和这个牌子里其他香水不一样的颜色。
白白的盖子。
突然觉得很喜欢。
喜欢是因为它好纯。
好美丽。
简单的华丽。

香味对我来说也许稍稍浓了一点。
但是当那天和他抱在一起的时候。
整个空间散发出来的香味突然让我觉得这味道。
和我送他其中一只香水不是一般的配。
这让我更喜欢它了。

谢谢你。
是。
我们要走的很远很远。
是。
我们真的不可以再放弃。
是。
我们真的要好好的反省。


我想我们真的该去去教会。
一个要明白什么是信任。一个要明白什么是忠诚。

回忆以前我们的话:

我知道我会爱你很久很久
我也知道你会爱我很久很久
你知道我偶尔会犯犯小错
你也知道那些小小错误都是因为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记得么?还有一句话。你还记得么?

下面的路,我都要和你手牵手一起走过。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荆棘满地,不离不弃,好好爱我,好好爱你。




你还记得么?

3月9。回家的路。莲花山。你家的厨房。电影院。还有好多好多。
这些。你还记得多少?。。
Mr.SK 2006-08-23 22:02:33

我都記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