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7:03:55Toby

濟州島

我回來了.....

玩了5天真的好累

但其實做飛機沒我想像的那麼恐怖

其實還滿好玩的

其實也沒想像的那麼冷

因為我還可以穿短褲...哈哈

但空姐也沒我想像的漂亮

我們的導遊其實也還可以

不過那邊的人其實很有禮貌

開車的人都會讓行人...不像台灣

也看了很多的秀....其實都還不錯

總而言之..大家去走看看就知道了阿

出國去走走換個不一樣的心情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每年都要計畫出國一次

明年想要去帛琉又想去日本

有人可以建議我一下嗎?

玩瘋了....只想玩....

不想只是賺錢....想輕輕鬆鬆的玩

上一篇:環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