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7:14:51一切重來吧~

孤單

 

 

本來這幾個禮拜要下恆春出任務而無法放假回家掃墓

 

結果上星期回部隊後才知道任務取消的

 

但我卻下個星期要接其他的任務

 

要兩個禮拜後才有放假

 

這個星期日就理所當然的放假了

 

昨天一大早四點多就起床

 

出發回新竹掃墓去

 

當然每次掃墓我基本上都是有點不高興

 

這次還在墓園時就談到我改名字的事情

 

結果我的新名字竟然跟我的姪子同名

 

我二叔叔就在那邊說我的錯

 

說我不能姪子同名同姓

 

說這樣會不好

 

基本上我對他的感覺也不是怎麼的好

 

當時我也是笑笑笑的

 

什麼話也沒有講

 

要講就讓它們去講

 

老子改名字干你啥事情

 

下午回老家後 老媽們還要去姑姑家玩

 

要星期日晚上才會回來

 

我怕來不及就說我要先回來

 

結果我下午就自己坐著高鐵回嘉義

 

孤單的做高鐵

 

孤單的做公車

 

孤單的走路回家

 

孤單的面對著個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特別的火車之旅

下一篇:搞失蹤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