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1:58:00一切重來吧~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終於終於考過了

 

連續一個月的考試

 

考了四次後才考過的CCNA…

 

這個月真是快累垮了

 

差不多快爆肝了

 

一個月的超壓生活

 

讓我的白頭髮又都冒了出來

 

而在心情上也是在洗三溫暖一樣

 

感情的打擊差點讓我爬不起來

 

結果兩天後的考試卻讓我考過了

 

心情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瞬間衝向谷底最後又衝了上來

 

其實我真的是很累很累

 

最近的打擊真的是很大很大

 

結果我卻是選擇用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努力的”…

 

讓自己一頭栽入考試的壓力生活中

 

那天一考過後就馬上決定要在考中階的考試

 

我是瘋了嗎???

 

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呢???

 

我真的是不知道我怎麼了

 

如果不讓自己累一點

 

我怕又會開始胡思亂想了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入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