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54:55一切重來吧~

拜拜去

拜拜去~~

今天下午想說該去拜拜了~
衣服穿一穿就出門了~
而剛好的是~
在灣橋那附近遇到了蔥仔還有跟她女友
好久沒遇到他們了~
小聊一下我就往我的目的地~城隍廟
找個停車位後小走一下就廟了~
進去後就開始一些基本的動作~燒香拜拜~
誠心誠意的喔~
祈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祈求賺不完的大錢
祈求有個美嬌娘
祈求健健康康
祈求開車平安
祈求被我撞到的阿喪趕快復原
祈求我中樂透~ㄏㄏ~
癡人說夢話
那時聞到的”香”的味道~就讓我整個心都放鬆了下來
那時的心境感覺挺安心~就是那種很放心的心境
順便求了一個平安符~吊車上
在廟中感覺就是很平靜~不管外面如何~
一出了廟口
聞到的就是排氣管煙味~
感覺真是強烈的對比~
耳朵所聽到的卻是汽車的喇叭聲~
整個印象都差了…
但心裡卻感覺放鬆坦蕩了許多~~
就這樣吧~~加油喔~

上一篇:諾言

下一篇:原來我已經被取代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