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4:41:07一切重來吧~

最近的我~

經過了上月底的壓力考驗….
雖說壓力比較小了點….
但我還是有一定的壓力存在….
而尚未到來卻知道的壓力卻更加巨大…..
最近MSN上常都給她這樣顯示:
“這種孤單....真是好久沒體驗到了....心孤...人也孤....心情不爽...別吵我!!!”
真是ㄟ害…..最近真是超不順心的….
最近又帶到了一個死天兵…..
新人都是我帶就算了….靠….還帶到了一個死天兵階級中的超級死天兵….
你他媽的白吃喔....我把你所說的網路線拔起來….電腦卻還可以通……
你他媽的神奇咧….難道你的電腦是用念力傳送資料阿…..
當時還不相信我所說的…..算了…不說他了…越說越氣…

現在放暑假後…..工作就比較不受限制….
雖說比較輕鬆點….心裡頭卻沒有輕鬆到哪裡去….
只是下班回到家…..突然心空空的…..不知道要做啥才好….
晚上常常10點11點…就趴下去沙發睡覺了….
隔天早上早早五點左右上醒來…
洗個澡…衣服換一換….出門散步散步….
覺得這時的我才是最輕鬆的….
走個半小時回到家後就去買個早餐…
吃一吃….就一要面對一天壓力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