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25:37╭★威廉三十八世☆╮

[[撰文100篇紀念]] 原來美就在身邊!

這張照片

是在國家新城拍的

兩隻小貓趴在人家的遮雨棚

享受悠閒的下午
這是在國城的其中一個社區裡的一面牆

特別吧!

牆上用杯碗盤做裝飾

摁!

生活藝術!
這張是用高畫質(HD-16:9)的模式拍的

左邊是新山水庫

右邊五顏六色的

是國城房子上的屋頂

更遠一點的那些五顏六色的箱子

就是尚志貨櫃場
這是台北e-go社區一隅

社區的規模非常大

非常壯觀

唯一的缺點

就是到處都是樓梯

對老人來說可不是件好事呢!
奇景!

新的社區中

隱藏著一間三合院

古今對照

形成一幅對比畫
繁忙的麥金路

是我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

貨櫃車也因為尚志貨櫃場的存在

而顯得理所當然

吵?

被吵習慣了!
長長的行人陸橋

跨過了很寬的樂利三街和麥金路口

但因為設計上的缺陷

和人的惰性

鮮少人去走
這是樂利三街

也就是我家所在的街上

再上去

就是通到國家新城
這是長樂里的成員之一---天驕社區

高大的大樓

讓人覺得特別顯眼
而這就是我家所在的社區

800多戶的大社區

每次辦起活動來

熱鬧非凡!





這些照片

都是我在我家附近走走時拍的

雖然比不上名勝的美

但我也發現生活中的藝術

生活中的美

上一篇:Fine Dining Experience

下一篇:今天 很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