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44:35許=)

報喜訊

林家群騷喔





欸話說
我數學又被當了耶:P

我這次這麼認真!!!!!!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

18 57 56

再加上平時成績
好像也補不太回來耶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差數學一科就可以歐啪了耶
可見我也是很厲害的

還有
本人我再也不是倒數了囉
這學期的名次是= =+

29 13 12

學期成績名次15
唉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行呀
哈哈哈哈哈哈

欸以後不准說我是倒數的囉
:D



By the way
我這學期德行又100分了

對,這是炫燿甭懷疑
哈哈哈哈哈哈








欸今天遇到王X棋
他回來耶:D
一定是太想我了齁


真是不要臉到我自己都想呼巴掌了呢









突然想到要講一下我可愛的老母
上次她看到我有一支警告
就說你這支警告是多久了怎麼都沒去消!?

= =我說:才一支耶不用消了啦

我媽說:(超凶)妳給我去消掉,

萬一妳以後可以推甄上台科大結果就因為這支警告進不去看你怎麼辦!



=口=
我笑到一個不行耶

我媽真是超樂觀的耶
會不會想太多啦?

如果我上的了台科大那我還不如去雲科大咧
(我也想太多了= =)






好啦
反正我阿母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去消吧

說不定我就因為這樣真的進台科大咧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會爽到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