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5:58:58許=)

投名狀


昨天結業式咱們去看了『投名狀』
成員有六人

那時候在車上(坐歡歡那台車)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珊珊了!!!!!!!!!!
她太神奇了她

連謝松伯都被她嚇到了
看她多厲害=口=


歡一直說她的事害我們都快笑翻了

欸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三個女人被她當作情敵被揍啊= =
怪可怕的=口=


投名狀很好看耶我覺得XD

『搶錢、搶糧、搶娘們』
經典台詞
真是太酷了
哈哈哈哈哈

欸越看越覺得金城武很帥耶傷腦筋
哈哈哈哈


後來午餐我去吃了”聽說”很好吃的素食麵
大家(除了郭佳儀)吃了一口都..
= =

聽說這家店生意好到凌晨2點人都還很多
我為什麼吃不出那個價值?

我果然不適合吃素
我看我還是繼續吃肉好了XD











欸又要無所事事了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