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2:52:17★〞可兒

﹏ 昨天剪頭毛




  昨天芽ˇ


  跟夢ˋ雅 go to 高雄ˇ


  很開心呢ˇ 因為好久沒這樣出去玩了 ˊ 口 ˋ


  去一家日式法廊ˇ [AP] 

  
  一開始我只能說有點害怕 = ˇ =


  一進去就是日文 [歡迎光臨ˇ]

  
  問說 有預約? 有指定設計師?

  
  都回 沒有ˇ 沒有ˇ 第1次來ˇ


  我的消費是 打層次ˇ


  嗯ˇ 後來也填了一個問卷ˇ

  
  在剪毛前 她會帶你去洗頭ˇ

  
  幫我洗頭的人 很好ˇ

  
  她也跟我聊了一些ˇ 說我很像她的一個朋友


  我來時 她有嚇到 , 她以為是她朋友來了ˇ XD


  她 幫我洗頭 洗到我好想睡 XD [太舒服了ˇ]


  後來就去剪頭毛了ˇ 嗯 頭毛髮質細ˇ

  
  我要的蓬蓬頭比較難達成ˇ


  所以剪完 她就幫我燙玉米鬚再抓蓬,然後用定型液定型ˇ

 
  她家的定型液好香好香 [我喜歡她的味道XD]


  然後呢 再用髮臘幫我抓蓬些ˇ


  我的設計師說 抓完 就去拍的拍貼吧 XDˇ


  [我心裡也是這麼覺得的說]


  我的消費是450元ˇ 再+1張學生卡100元ˇ


  所以是550元ˇ [嗯ˇ這個頭,划算XD]


  整個就蓬到我好開心 [聽設計師說我的頭髮細ˋ乾,所以不容易蓬]


  [不過她幫我做的髮型蓬我很喜歡ˇ]


  後來呢 我們就跑到好多地方去逛ˇ

  
  可是呢都沒有買到要買的 =   =川


  不過 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ˇ


  逛完呢 就是晚上7點半多ˇ 坐公車到火車站ˇ


  我只能說 公車煞車真的很瞎ˇ 每次都要小心注意跌倒囉ˇ

  
  買完票就 衝阿ˇ 衝到第3月台坐車ˇ

 
  蛤ˇ 開走了 = 口 =川

  
  什麼!! 不是喔 另一台火車才是ˇ


  逛阿逛 位子呢 怎麼都爆ˇ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 [有夠累的ˇ]


  回到屏東 已經是晚上8:44ˇ

  
  由於我的阿公 會過於擔心 只好呢 先回家了 = ˇ ="


  我也知道 逛太晚了 =   ="


  晚上沒吃ˇ 在路上買個章魚燒回去吃拔ˇ


  嗯ˇ 沒想到我回家ˇ 又有食物可以吃了 XD


  我妹他們去夜市 有買燒烤回來ˇ

   
  沒想到 還有呢ˇ 我爸去吃筵席ˇ

  
  有包料回來ˇ 吃阿吃ˇ 我飽了 XD


  還好我只買一個章魚燒ˇ 不然好吃的就省了 :)


  這一天 過的十分開心ˇ 也十分腳酸 =   ="



  By可兒 [我的頭毛很蓬ˇ我很喜歡]

上一篇:﹏ 生日快樂

下一篇:﹏ 10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