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17:05★〞可兒

﹏ 期待你的愛

  

     林俊傑 - 期待你的愛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 感 言 ]----------------



   這是在(原來我不帥)的偶像劇裡面聽到的ˇ 


   那個Fu就是很好ˇ ˙ˇ˙ [期待,我在等ˇ]


   整個就是對這首歌迷戀ˇ [詞寫的好!!]

  
   MV 也不錯看ˇ :)


   如果某人唱這首歌給我ˇ 或許會有感動到ˇ 

  [關於某人是誰呢ˇ 就給你們發揮想像拔 XD]
 

   詳情說太多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可兒 [一首會讓人迷戀的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