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55:47★〞可兒

﹏ 倒數4天ˇ



  寶貝們芽ˇ


  我要回來了ˇ

  
  開心拔ˇ 我開心死了ˇ


  也期待死了ˇ 屏東溫暖的家ˇ 我要回來了ˇ [淚奔]


  在新竹ˇ 我只能說我快被冷死了ˇ  =   =


  最近什麼鳥天氣ˇ 上午出太陽ˇ 下午變天ˇ 囧


  還是習慣屏東的溫暖ˇ
 

  不過還好以後都是夏天到新竹來ˇ XD


  一個字形容ˇ 爽ˇ :)


  在這裡過的好累 =   =


  手都變粗了ˇ 很無言ˇ


  我好想妳們喔ˇ 我不在的時間ˇ 錯過了很多事情ˇ


  真的超討厭的啦ˇ = 口 =


  3/1 我就回來了ˇ 3/2~3/10 都可以約我出去玩ˇ


  XD 我很開心呢ˇ 要約要快點排行程喔ˇ


  不然我會無聊死 =    ="


  By可兒 [回屏東真好ˇ]

上一篇:﹏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