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18:02★〞可兒

﹏ 口亨




  我說過不要動我東西就是不要動ˇ


  講不聽是不是啦ˇ


  機車耶 ˋ 口 ˊ


  哼  要我把你列入黑名單是拔


  好阿ˇ 不鳥你ˇ 


  要惹火我ˇ 沒關係芽 哼


  當不認識 就對了ˇ 什麼嘛


  呿ˇ  走開啦ˇ  離我遠一點





  [插撥: 副班長ˇ 你說的話 我並沒有聽到 =   =


       才不是再生你的氣 , 別急著跟我道歉 。 


       我會很尷尬 = 口 =" ]





   

  那個很機車的人ˇ 我不想理了ˇ


    口亨!! 別給我裝你很卑微的樣子ˇ





  By可兒 [那麼做作有屁用!?ˋ口ˊ惹火我就是不瞭人罷了ˇ]

上一篇:﹏ 利用品!?

下一篇:﹏ 回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