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3:05:05★〞可兒

﹏ 變了


   =    =大家

   
   我知道妳們很想看我打的這篇 [被吐=  ="]

   
   我盡量快點趕出來 ˊ  ˋ"


   你們知道的 ˙ˇ˙"

    
   我把時間花在玩楓了 [囧rz]


   好啦! 以下就是了 [這邊都等於廢話 =   =川 ]


   




   環境變了 =   ="

   
   朋友變了 =   ="


   一切都變了 


   不敢相信 我們那麼快就分開了

   
   也畢業了 [不相信芽!!(吶喊)]


   沒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怪

  
   習慣有個夢 在我旁邊瘋言瘋語的 ˙ˇ˙" [被夢毆]

  
   習慣有個佐 一起聊心事 ˙ˇ˙ [被佐抱]

   
   習慣有個P 可以幫忙我 ˙ˇ˙ [被P抱]


   習慣有個娃 欣賞她的藝術 ˙ˇ˙ [被佐歐]


   [還有很多寶貝沒提到,抱歉!]

 
   習慣有你們陪 ˊ   ˋ"


   新的環境 還是一樣 不熟 [囧]

   
   現在上課 總希望有個認識的人陪 


   比較不孤單 ˊ   ˋ

   
   好想妳們喔 真是的...


   希望同學會可以辦成 ˙ˇ˙ 



   By可兒 [就是這樣]

上一篇:﹏ 頭痛

下一篇:﹏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