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6:05:54rex

飛整晚



  從天黑到天亮,再由天黑看到天亮,我兩天沒睡了
年輕人身體就是要"衝衝衝",看來以後老了會很辛苦中午12點,
熊爸爸急call:天氣舒適、還帶久違不見的太陽,是時候遠征了!
剛躺到床上的我賞你一句"神經病",看來你病的不輕呀



不過看在我是你多年好友的份上我決定救你,把你從智障的深淵往上拉到正常人的世界,不過以你的程度進步有限,大概只能到中度智障,恭喜你呀!



到了7-11熊爸爸已經著裝蓄勢待發,一股莫名的顫慄之氣席捲而來,這這這...
不是臭豆腐,才會發出的氣息嗎?實在太令人震驚了。
看來熊爸爸已經申請加入臭豆腐家族了,你誤入歧途了呀熊爸,自古以來
都是邪不勝正呀!過了一陣子,好久不見的深坑綠島回來了,車上還載著
他爹放的水杯,他爹可是人稱陽明山車神用四隻腳卡普的,他爹規定水杯從山
上到山下不準灑出一滴來,灑出來就打死他,看來綠島已經出神入化了


今日的行程本只有歡樂陽明山一日遊,可是中途殺出一個市教大的女生
害得我們需要從陽明後山下去,危險壓!今日出山團出現了首度的大危機
熊爸爸你要負責呀!........我們都不依呀.......


結束了恐怖天母之旅以及危險下坡路段,這時的我們已遣返回三重
畢竟家是安全的避風港是你我之間最能夠放心的地方

回到了家,本以為今日的恐怖之旅即將進入尾聲,緊接而來是"飛龍"
OH~no 飛了一整晚,實在滿足













每日一句:真的是躺著也中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