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9:25:16

♡ 獨一無二的糖果屋 ?

寶貝阿 寶貝♡

他不值得讓妳留戀
又不是十全十美
也不是獨一無二

妳又不是找不到
第二個糖果屋
為什麼要對他留戀呢

妳已經給他多少機會和原諒
他又回付多少

妳對他全心全意
為了他傷心難過
值得嘛 ?!


看妳這麼傷心難過
為了他心情不好
我都擔心死妳了
他狼心狗肺

妳真的覺得他是 獨一無二的糖果屋 嘛?

我寧願放狠話
讓妳緊緊抱著我痛哭
讓妳澈澈底底傷心
也不要妳回去
受那個苦

真的好想好想
回去 抱著妳跟妳說我會一直陪妳
一直一直
看妳安安心心的睡
然後明天把所有的事忘記
看著妳在報台打的文章
想著妳現在的心情
想想當時的我 也是那麼傻
女人阿 女人
什麼時候才會懂
為什麼女人總是付出的那位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多懂我們一些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多關心我們一點

為什麼每次都是傷痕壘壘
為什麼知道會傷痕壘壘
還要在去試
真的是你們不懂
還是我們太傻


+ _ 胖胖胖餒ˇ 2007-04-03 20:16:54

從旁路過的路人甲:

說的還真好 ,, 讚辣!!??
我喜歡這些話
哈哈哈阿 XDD
雖然不認識妳
不過覺得你蠻漂亮的 = 口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