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2:38:41Fung

暑假,好充實

上一篇entry已經是七月頭的事了,
七八月總是最忙的,
到今天,終於有點時間寫些東西。
在這段期間,我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
接觸了很多不同界別的人。

1) GSLN mentor
很好,回想起來,中學畢業後,
我從來沒有脫離過青協,
從來沒有離棄過leadership training。
在自己成長的地方經驗別人的成長,
這是無比精彩的事情。

2) Model United Nations Assembly @ Guangzhou
很幸運地今年由Rotary及Rotaract舉辦,
MUNA讓我第一次真真正正投入rotaract function,
我可以很自豪地高呼我是rotaractor!!
幸好有MUNA,我才見識到一個超大型活動的誕生,
我才可以認識到很多rotaractors及讓很多rotaractors認識我,
我才可以識少少扮代表指導participant journalists寫news reports。
雖然四天幾只睡了幾小時,而且不幸染病,
但參加者真的學到他們想學的,
而我也認識到太多太多新朋友,
所以是十萬分超值!!!

3) 讀寫障礙clinic
之前出clinic是兩個clinicians對一個client,
這個dyslexia clinic卻是一個clinician對兩個clients;
之前clinic一節只是45分鐘,
這個dyslexia clinic卻是一節2小時;
之前的clinic一星期一次,
這個dyslexia clinic卻是double......
但這個dyslexia clinic讓我學了很多、想了很多,
對讀寫障礙的癥狀、評估、治療等都了解多了。
要是沒有參加這clinic,我可能到畢業也不知怎樣應付dyslexia!

4) Speech and Hearing Mentorship Programme
自從有o camp後,整個SHS都變得更融洽和諧!!
真的很感動有一群這麼有心的同學,
大家不是一個莊,但卻做超出了一個莊的工作,
這份精神完完全全是發自內心的。
有了o camp,現在又搞個mentorship programme,很棒!
這是繼PA之後,又一可以薪火相傳的團隊。

5) 考普通話
說了多年,今天我終於考了國家水平測試!!
上年暑假上課,十月再上課,
用了一年的時間來準備,
連去埃及我也帶著考試大綱去溫習,
認真程度直逼A-level!!!
幸好,我的表現算是不過不失,
不算極好,不算差;不算輕鬆,不算緊張。
我記得馮老師在模擬評估後說的話:
「潘肇鋒,能考多高就多高啦。」
嘻,我覺得這句話是某程度的肯定。
希望考官們手鬆些吧!!

到了今天,真的豐富到膩死了!!
休息一下,又開學了。
(哈,我是7/9才開學的,kakaka......)

Vivien 2009-08-28 21:27:11

做mut打錯自己個名ar?
XP!
Glad that you have a meaningful summer~

版主回應
ha, in fact I have really changed my name last year cox of family pressure (my parents have found some sort of master to check my life, haha, and the master’s advice was to change the name to make my life even better although my life is already extraordinarily good......)
well, if not reminded by u, i have forgotten about this change and I haven’t kind of ”officially informed” my friends, haha......
2009-08-29 00: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