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23:00:29Fung

世界總是倒轉了的

世界總是倒轉了的。

昨天從beloved都市日報看到一段令我發笑的悲劇。
一名14歲美國神童,
智商達178(高過Cindy Lau, 哈!),
通曉多個大學學科,
竟被發現在房間吞槍自殺,
連遺書都無留就死了。
他的父母表示,
他經常說死後要把器官捐給有需要的人,
所以他的死可能是為了捐贈器官。

看了我不禁笑說:「痴線!」
放棄自己的生命根本就不對,
這種方法算是幫人嗎?
要是我就是那接受移植的「幸運者」,
我絕對更加想死。
這,十足電影《救命》的劇情。

另外,在大搜查看了閔大人專訪。
旁白:「閔大人剛和女朋友奉子成婚,
真是個付責任的男人。」

Freeze!奉子成婚?
是知道有了BB才付責任結婚?
首先,結婚是為了付責任?
第二,「搞大人個肚」算是付責任的男人?

這些到底是甚麼理論?
南極還在南邊嗎?
世界是否倒轉了呢?
難道世界就像哈爾移動城堡會走?
恕我愚昧未能解答。

************************************************************************

Mr Keddy 的死訊,把世界再倒轉一點。
借此宣傳予各位民生兒女,
3/4(Sun)4-6pm,有一memorial service,
歡迎各位參加。
還有楊sir需要以下協助:
1)當天立即有個choir,3pm開始練習,歡迎參加。
2)想分享的,可以預備一篇Eng speech,send to楊sir。
3)有任何相關相片,同樣可以send給楊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