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48:03只是個小人物

﹡忙 --。

 
 
   好多事情堆著
   好不容易處理完一些了
 
   積著腦子快爆炸
  
  
   轉眼又要考試了
   真快 
 
   暑假也快來了
   期待今年的暑假
   除了打工還要出去玩
  
  
   還有該死的輔導課
   
 
 
   有種想放棄的念頭
   正在心理萌芽
 
   期末考啊
   哀
 
  
   我想又要開始唸書了吧
   
   中午去補考了美術
   竟然不及格
 
   
   老師眼睛是不是瞎了還是腦子壞了啊
      
   當了一堆人
   擠滿的美術教室
   什麼POP啊
  
   
   真是氣死我了
   
   
   
   我竟然美術不及格
   OH MY GOD
   
   很想打美術老師耶
   怒





  
   壓力壓力
   是進步的原動力
  
   我已經感覺不出來了
   沒聽過物極必反嗎
 
   
   我想形容我最貼切了吧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