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55:51只是個小人物

﹡遠離 --。

 
 
   現在的我
   只想遠離這一切
 
   感覺好陌生
   不想面對
 
 
 
   逃避也許是最好的辦法
   學校家庭朋友
 
   給我好大的壓力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三天的假期
   並沒讓我放輕鬆 
  
   只感覺好像又多了些什麼
  
   
   明天的課很不想上
   該死的又想逃避
 
   想到那些該面對的事
   就讓人傷透腦
  
 
 
   或許接下來的假期是個放鬆的好時機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期末考了
 
   我不想讓人失望
   哀
 
 
   想到明天就頭痛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我的煩惱不比妳少

上一篇:﹡離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