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1:58:50Alex

今天考師大part1-2004/03/27

哇哇...今天師大第一天考@@...好累喔...早上6點半就被"他一定很愛妳"給吵醒..其實還滿難過的,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冷了,而且還下雨,一直耗到快要7點才出發,真是感謝豐銘大大不畏艱辛的帶我去大同高中(這地方..其實還滿繁榮的),埃埃..結果騎車去,腳腳都淋濕了@@

進入試場,當然要趕緊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嚕,不過先吃飽在說吧! 當然,到了市場哪有心情唸書阿! 所以就趕快隨手番番吧! 還好第一節是考國文,大家都是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只有我一個人很認真的K 國文,埃..難道是因為自然組的學生都不愛唸國文嗎?呵呵..總之15題的選擇題,沒有一題會寫,背面5 題的配合題也沒有一題會寫@@,天阿..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寫翻譯耶! 所以拼了老命把翻譯跟作文題目寫完,作文題目...我想想阿...喔! 是「邁向新時代」,呵..這麼八股的題目,我自然是又胡謅了一番,埃..希望國文有30分阿!

到了第二堂課,就是考普通物理啦,這..就更尷尬了,一進到考場,當場就傻眼了,因為....普通物理全部用英文出題..哇~~冷掉了! 這...這...該如何是好阿! 埃..只得硬著頭皮去考啦! 開始寫的時候,翻來翻去,找不到一個中文,好吧! 也只有靜下心慢慢寫了,結果,一百分鐘就這樣過去了,全部不會寫! 超慘烈的,整張答案卷只是寫了一些中文翻譯,還有一些成不了氣候的算式,應該不會超過20分啦! 哈哈哈!

中午,我突然發現那個考嘉義大學座我後面,帥帥的男生居然也來考師大勒! 恩恩,果然對手一個多! 不過,我也沒什麼心思去管別人,先做自己的是吧! 就開開心心的去吃飯了!

下午,吃飽飯後,其實眼皮很沉重,但是還是撐一下唸完教心、科學教育與教材教法,當然也都是隨意翻一翻而已,當然在這麼多的高手面前,還是要裝一下用功嚕,兩點十分,最後一節的考試,拿到考卷要先瀏覽一下,看完之後..有冒冷汗的感覺^^川,因為實在太多題了,而且最後一題還佔30分,總分好像是150吧!但是,實在太多題了! 兩小時根本寫不完,埃埃..不過,抱怨歸抱怨,還是發揮我瞎掰的功夫亂寫一通嚕,呼呼,原本要放棄最後一大題,現在想起來,呼呼~~還好雖然不可能30分全拿,但是總是有個10、20分吧! 呵呵,總之,整張考卷可以說是胡言亂語、一發不可收拾阿! 埃埃,總之,這一天就這樣離奇得過了,期待明天的英文與神奇的"解決問題基本能力測驗"嚕~~

晚安..各位看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