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3:03:23◇’’肋骨’’◆

*決定放棄*

我。。。

今天作ㄌ一個重大的決定 ! !

((我要放棄了))

不再喜歡他*

不再想著他*

更不再遠遠的欣賞他了*
﹊﹊
◆◇◆◇◆◇◆◇◆◇◆◇◆◇◆◇◆◇
{{祝福}}

Cancer:
要找到妳的幸福喔!!

▼△▼△▼△▼△▼△▼△▼△▼△▼△
上面那些話。。。我覺得我說的好《《勉強》》

他。。。大概是我第一個真正很動心的男生吧 ! !

不過。。。也是第一個讓我有失落感的男生吧 ! !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也不能〉〉強求。。。

我想。。。

我應該要退出這個人生舞台了。。。〝〝不是自殺〞〞

就像莎士比亞說的:

「女人就像豬身上所帶的金項圈」吧 ! !

我太天真了。。。

總以為會有奇蹟發生。。。

結果。。。到頭來。。

只是一場<<夢>>罷了。。。

pic:好孤獨的樣子。。。〈《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