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14:04◇’’肋骨’’◆

受傷了♀♂

最近。。

無聊到爆。。

沒有人可以再讓我相信。。
   →→→→→
  ↑     ↓
我的心徹徹底底的傷了。。
    ̄ ̄ ̄ ̄ 
他只會在那遙遠的天邊。。

站著讓我欣賞吧 ! !
    ↑↑
我不在想。。

因為我知道。。

我沒辦法跨過。。。
    ﹉﹉
友情和愛情的那條界限。。。
﹌﹌ ﹌﹌
我只能站在友情的迷思裡。。。

◤思考◢

╬╬╬╬╬╬╬╬╬╬╬╬╬╬╬╬╬

哈哈!!

我啥時變的那麼感性了 ? ?

好奇怪 @@a

其實。。。

這才是私底下的我。。。

╞常常想太多╡

反正。。。

現在。我只想跟他。繼續當朋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