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3:02:49月之飛翔

禁斷初體驗 §第三章節★〞

以上圖片 與內容和標題好無關聯 純粹放好玩低


葉:『不過能幫忙家裡是最好的阿』

夕:『是阿!?』

望:『看來以後電腦出問題 都找他就好 順便幫他家賺業績』

羽希&真雀:『呵呵!』

夕忽然想到什麼便往牆壁上的時鐘一看

發現已經過中午12點了

夕:『原來都過中午12點了』

羽希:『這麼快……』

夕:『恩..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望:『那該去吃午餐了』

夕:『妳們提議要去哪吃好?』

羽希:『我什麼都行!?』

夕:『你還真沒主見…..』

真雀:『我也什麼都行』

夕:『妳們…..』

葉:『商店街有何好吃的!?』

望:『吃簡餐好了 妳們覺得這樣如何?』

夕:『好阿!?』

其他人也紛紛點頭

望:『那就出發吧!』

之後她們便往商店街的簡餐店出發

至於我們的雪花緣呢

當然是在他家修理電腦囉

{雪花家}~~~~

今天雪花猶如跟時間賽跑一樣 趕工修理電腦

雪爸:『緣阿 你那裡好了沒?』

雪花:『快好了 你就再等一下嘛!』

雪爸:『快點喔!』

雪花:『知道啦 別趕我了』

之後雪爸便離開雪的房間

雪花:『真是的 原本打算今天要跟其他人出去的 結果被迫在家裡幫忙 真是禍不單行阿』

就在他幫夏日修完電腦後 在測試時 他發現了夏日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他發現夏日事實上是個很愛看很愛做BL的怪老頭一枚

(飛翔瞬間遭到夏日飛踢 變成天邊的一顆流星XD)

雪花:『這…..這蛤阿?』

雪花瞬間擔心起他會不會下個受害者….

(會不會太快啦(三條線))

其後他便拿起手機打去目前人在商店街簡餐店跟大夥一起快樂吃午餐的月咲夕

鈴鈴鈴~~~~~

(以上純粹音效XD)

夕聽到自己手機響了 便說了一聲便走到外面聽電話

夕:『喂 哪位?』

雪花:『是我 夕』

夕:『什麼風把你吹來打電話給我阿 你不是在家裡幫忙修電腦嗎?』

雪花:『是阿!?』

夕:『那怎有時間打電話給我!?』

雪花:『我遇到麻煩了!』

夕:『麻煩?』

雪花:『恩 詳請我等等過去找妳在告訴妳 妳在哪?』

夕便往後一看 便跟雪花說

夕:『我在商店街的簡餐店這裡 我跟葉她們在一塊』

雪花:『省的我找人 我幾分鐘後就到 等我』

夕:『喔 好!』

之後便掛斷電話

雪花便換好外出服 把電腦交給他老爸跟老爸報備後 便往商店街出發了

{商店街~~月光灣簡餐店}~~~~~

(店名是我亂想的 請忽略)

葉:『夕 剛剛接到誰電話阿?』

夕:『雪花的電話』

望:『他不是在幫忙修理電腦?』

夕:『好像忙完了 他說他遇到麻煩』

羽希&真雀&望&葉:『麻煩?(在家好端端 還會遇到什麼麻煩)』

大家都抱著同樣問題的疑問

夕:『他說等等過來會告訴我們…』

望:『是喔!』

就在她們聊到一半時

聽到門口有客人

店員:『歡迎光臨 請問幾位?』

雪花:『我是跟他們一起的』

他用手比了比夕她們的所在地

店員:『好….』

之後雪花便入座

等雪花點完餐後 夕才開口問他發生什麼事情

夕:『喂 雪花 你說的麻煩倒底是什麼阿?』

雪花:『事情是這樣的…』

雪花正要說時 發現羽希和真雀

雪花:『羽希 真雀』

羽希&真雀:『恩?』

雪花:『我問妳們一件事』

羽希:『問阿 別叫我幫你寫功課就好』

(不同間學校 哪有可能幫寫功課阿(汗顏))

雪花:『喂 我要說正經事情耶』

羽希:『好啦 我只是緩和氣氛 你不知道從你進來後 氣氛一直很沉重嗎?』

雪花:『那真是抱歉』

羽希:『別生氣啦 你要問我什麼?』

雪花:『妳們學校是不是有個叫夏日洛德的一名老師』

羽希:『有阿 怎?』

雪花:『那他敎什麼科目?』

羽希:『體育阿 還是2-A的班導 有夠可憐的』

真雀:『你問這個要做什麼?』

雪花:『之前我家接到並盛中的電腦修理訂單 不是嗎?』

(原來並盛中沒有電腦維修工程師阿 (瞬間遭到委員長咬殺XD))

羽希:『(點頭)然後呢?』

雪花:『我今天幫他修理電腦 在測試時 發現了他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

羽希&真雀&望&夕&葉:『什麼秘密?』

雪花:『他有 看BL和做BL的癖好阿!』

其後大家聽了呆愣了幾秒鐘 便放聲尖叫

羽希&真雀&望&夕&葉:『你說什麼(大喊)』

結果因她們的大叫 引來了其他客人和店員的不滿而惡狠狠的瞪著她們

她們便不好意思的利用最小音量講話

羽希:『你說他有看BL和做BL的癖好?』

雪花:『恩恩 他電腦上的資料沒刪除 就這樣被我看到了』

羽希:『那….那種人竟然可以當老師 而且是班導!?』

真雀:『而且還是敎我們班的』

羽希:『這也太巧了吧!』

雪花:『我怕他會找上我 怎麼辦?』

羽希:『既然如此 只能監視他的行動了』

夕:『怎麼監視?』

真雀:『你忘了他是敎我跟羽希的嗎?』

夕:『對吼 他敎課 妳們可以監視』

真雀&羽希:『恩….』

而此時的葉並打量著雪花的身材』

雪花:『葉 你在幹嘛?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葉:『沒 我在打量你的身材』

雪花:『結果呢?』

葉:『你有可能被找上』

雪花:『不會吧 我才不要』

夕:『總之 雪花 妳少出門為妙 不然都跟我們在一起比較好!』

雪花:『恩恩….』

羽希:『這下可好了 他好像也是摸望的胸部的那個變態?』

真雀:『聽妳這麼一說 的確是他』

羽希:『這下可刺激了』

真雀:『他一副色瞇瞇樣 我老早就看他不對勁了 沒想到他有那樣的癖好』

羽希:『人不可貌相阿』

夕:『不過 雪花和他接觸的時間很短不是嗎 他只有送電腦和維修電腦才和他碰面的 其他時間他應該不會碰面才對 他學校也不是並盛中』

羽希:『雖然你這樣說 他萬一哪天碰到他怎麼辦?』

夕:『那就像望一樣 向他下面攻擊囉』

羽希&真雀&雪花&葉:『真狠….』

望:『那種變態 用這招對付 是最有用的』

羽希:『是嗎 倒不覺得….』

夕:『總之 要幫雪花防範比較好吧』

羽希:『也是啦!?』

雪花:『先吃完午餐再說吧!』

(真樂觀阿~~~~~)

之後她們便開開心心的吃著美味的午餐

而在陰暗的角落 有一對眼睛正盯著坐在簡餐店裡的雪花看

(雪花的貞操不保了(看好戲心態XD) 瞬間遭眾人歐飛)





§雪花能不能保住他的貞操呢 而夕她們又會用什麼方法來保護雪花呢 請盡情期待下集


本篇引用至 星空ReMove家族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