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27:35月之飛翔

RO同人小說*第四章*

﹝火龍窟﹞

玥凌:「好熱阿…」

幻雪:「對啊!….」

希婭:「菲斯諾…要去天空之城一定要通過這裡嘛?」

菲斯諾:「對阿!…」

此時幻雪想到一件事

幻雪:「玥凌…你不覺得艾諾狄這個名字很眼熟嘛?」

玥凌:「我有同感…」

菲斯諾:「慘了..哥..玥凌她們開始在懷疑你了..」

艾諾狄:「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阿…誰叫我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她們了」

菲斯諾:「也對…」

這時玥凌忽然想到…

玥凌&幻雪:「是艾諾狄..從小的時候就喜歡欺負我們了…」

艾諾狄:「竟然被你們發現了…」

玥凌:「果然沒錯…」

菲斯諾:「現在不是在講這個的時候了….我們被包圍了…」

眾:「什麼….」

此時玥凌等人也跟真&基拉&蘭&希婭他們走散了…

玥凌:「我找不到真和基拉他們…」

幻雪:「我也找不到蘭阿..」

菲斯諾:「看來我們跟他們走散了…」

玥凌:「那現在要怎麼辦?」

菲斯諾:「現在先突破眼情的情況…」

艾諾狄:「那麼就交給我吧!..那他們就交給你保護了..菲斯諾…」

菲斯諾:「OK…」

玥凌:「但是艾諾狄…你應該次輔助型的神官吧!…」

艾諾狄:「不是…我是攻擊型的神官…」

玥凌:「是喔…」

艾諾狄:「恩….」

之後艾諾狄就開始打了..

艾諾狄:「菲斯諾…這傢伙的等級是多少?」

菲斯諾:「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阿..」

艾諾狄:「這….」

之後玥凌就站了起來…

幻雪:「玥凌….」

玥凌:「我來就好…」

艾諾狄:「玥凌…你最好別勉強喔…」

玥凌:「艾諾狄..你別看我這樣..其實我是攻擊兼輔助的神官…」

艾諾狄:「什麼….〈驚訝〉…」

之後玥凌就施展十字驅魔….

艾諾狄:「天阿…玥凌..你好厲害阿…」

玥凌:「這不算什麼….」

之後玥凌說完就跌坐在地上….

幻雪:「玥凌…..」

玥凌:「我沒事…只不過我把魔力消耗完了…所以有點累而已…」

幻雪:「原來如此….」

之後幻雪就幫玥凌恢復體力…

幻雪:「光耀之堂…」

玥凌:「謝了….幻雪..」

幻雪:「不客氣…」

菲斯諾:「我們先去天空之城吧..說不定他們先到那裡了…」

眾:「恩…」

之後玥凌等人就繼續往前走了

﹝另ㄧ方面﹞

真:「可惡..這裡的怪…怎麼這麼多啊?」

蘭:「對阿…」

基拉:「在這樣下去的話…我怕希婭和奈莉奈的性命會不保的…」

真:「也對…」

蘭:「那我們來個速戰速決怎麼樣?」

真&基拉:「正合我意…」

之後他們就開始打怪了..但是到最後..真&基拉&蘭..都沒有體力了..而希婭和奈莉奈早就沒魔力和體力了

真:「現在該怎麼辦?」

基拉:「不知道…」

之後蘭發現眼前的怪有異狀…而這一隻魔物也舉起他手中的武器砍向他們..

真:「會被擊中的….」

眾:「呀…」

此時他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沒被砍傷…

真:「這…到底是?」

而擋在他們面前的…竟然是菲斯諾&艾諾狄&玥凌&幻雪

幻雪:「你們沒事吧…」

眾:「幻…幻雪…」

玥凌:「菲斯諾…艾諾狄..幻雪..我們ㄧ起上…」

眾:「OK…」

之後他們就開始

艾諾狄&玥凌&幻雪:「十字驅魔…」

菲斯諾:「閃電衝擊…」

之後這隻怪順利的被他們打倒..而他們也繼續前往有天空之城的稱呼的朱諾了…

RO同人小說*第四章*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