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15:14月之飛翔

楓葉‧‧‧第六章

靖楓為什麼會這樣想,因為...叫她的人正是愛川誠本人。

「靖楓...」他柔和的說。

「...」靖楓避開他的眼光。

「靖楓。」

「愛川誠,有事嗎?」靖楓將情緒整理好,問。

「妳終於肯聽我說了。」愛川誠微笑。

「說吧,到底有什麼事?」靖楓再次問。

「對不起!」愛川誠鞠躬「我沒考慮到妳的心情!」

靖楓只是冷冷的看著這位男子。

又是道歉?!煩死了!

「所以,請在給我一次機會!」

要是再次被傷害怎麼辦?

我該不該相信他?

如果...他又辜負我怎麼辦?

豈不是...這樣可憐的人不就是我...?

我該怎麼決定呢...?

「好...不過...!」靖楓說「我不會跟你重新交往...!如果你讓我很滿意,我答應你的要求,也代表....我會嫁給你。」她越講越小聲。臉也越來越紅。

「真的嗎?」愛川誠興奮的問。

靖楓微微點頭,「真的。」

「太好了!」愛川誠抱著她。

隔天的早上,恩織叫著靖楓。

「小姐!吃飯了。」她叫著。

「喔...恩。」靖楓隨便應幾聲,穿好衣服就走出去。

「早!靖楓!」萌櫻問安。

「萌櫻,早安阿~」靖楓說「妳怎麼啦?精神那麼好?」她追問。

「阿?『銘』和『琳』今天要回來!」她興奮的說。

「銘?琳?誰?」她問,連續打三個問號。

「我們兒子和女兒。」月城走進來。「他們前幾個被送去國外,做健康檢查。」他說「因為有點問題...不過,回來應該就沒問題了。」

「喔」

「銘是哥哥,琳是妹妹。」萌櫻說。

那麼...叫月城 銘和月城 琳?

「早...」愛川誠、真田和紫琳走進來。

他們也說早。

「銘、琳要回來?」紫琳聽完後,問。

「是阿!」

「那...紫琳你們的兒子女兒呢?」靖楓好奇問。

「阿...?!」紫琳和真田被嚇到。「在房間,叫真田 姿安。」紫琳說。

「不過...她很少出來。」愛川誠說。

「我去看看她好了!」靖楓說。不等大家的反應,就跑走了。

在3樓的房間。

靖楓進去「姿安?」

「誰?」是個幼嫩的聲音。

「我是靖楓~」靖楓介紹自己。

「靖楓?」姿安不露面。

「恩!」

「出去!!!!!!」她忽然勃然大怒。

「我是來看妳的!」靖楓說。

「我不希望有人來看我!」她說。

「為什麼?」靖楓問。

姿安終於肯露面了,有著父親遺傳的頭髮顏色,母親遺傳的眼睛顏色。結論是...好可愛喔~

「為什麼不露面呢?」小楓問「幾歲了?」

「8歲。」姿安說。

「為什麼不肯露面?」

「因為...」姿安看看眼前的陌生人。

「我是靖楓喔!」靖楓說。

「靖楓姊姊?」姿安說。「好吧...因為,爸爸和媽媽都不理我...每天都好孤單,他們都很晚才回來...」

「是喔...」靖楓同情的說「我幫妳跟爸爸和媽媽說吧!」

「靖楓姊姊...這是真的嗎?」姿安問。

「恩!」

當靖楓跟紫琳和真田講時,他們覺得真的是這樣,要帶姿安出去玩。靖楓的好心,不但沒有變成雞婆,反而幫了一家人。

此時,銘和琳,回來的時間逼近了,靖楓很盼望他們的到來呢!

銘、琳歡迎回來!」萌櫻高興叫道。

「媽媽~」銘和琳一起叫,兩人一個10歲,一個9歲。

「好想你們喔~~~」櫻抱住兩個。

「我也是~媽媽~」

「櫻,好可愛喔!」靖楓走出來。

「靖楓,來,這位是楓姊姊!靖楓,這是銘和琳~」遙介紹。


「楓姊姊!」他們叫。

「你們好阿!銘、琳!」

「好!!」

「男的像月城、女的像妳,果真是你們生的!」靖楓說。

我也好想要孩子喔!

可是...我又沒老公。

在這家裡,只剩我和愛川誠沒結婚...

可是...

「靖~楓~」

「阿?」

「唉~~~~」櫻嘆了大口氣「吃晚餐了~」

「喔....」靖楓走進去。

心想...

我為什麼一直想他?

愛川誠。

「媽媽,睡覺。」琳說。

「喔...好。銘呢?」櫻問。

「不要!」銘堅決說「我要在這。」

「不行!現在早已10點多了。」櫻說。把銘拖進去。

「住田,你也該進去了吧!」小楓說。

「喔...」他走進去。

餐廳裡,只剩愛川誠與她自己。

「阿...」靖楓脫口而出「我先進房囉,晚安,愛川誠!」靖楓急忙退場。

「喔。」

靖楓只是急忙的走到房間。

突然聽到──

「恩織?」愛川誠的聲音。

「少爺──!!我喜歡你!!」

不...不會吧──??

恩織的告白?!

使靖楓驚訝不已。

「恩織...對不起。」愛川誠說。

「恩...我知道,你喜歡靖楓小姐。」恩織說。

「真的...對不起。」他再次道歉。

「何必道歉呢?」恩織冷冷說。

「因為...我傷了妳的心。」愛川誠說。

「那麼...跟我交往吧!」她簡單脫出口。

「!!」

「怎麼?靖楓又沒答應你『我不會跟你重新交往...!如果你讓我很滿意,我答應你的要求,也代表....我會嫁給你。』」恩織重複著靖楓的話。

「妳都聽到了?」愛川誠問。

「當然。」恩織說。「精靈也一樣,當初瑪魯莫肯讓一家住許多精靈,原因...有非常多。」

「?!」驚訝。

靖楓的耳朵靠門邊越近了。

「我也有一隻精靈,哼,愛川誠,我讓你瞧瞧如何?」恩織冷冷的說。

「哼呵哼呵哼~~!!」有一個笑聲──他是精靈界的精靈...忍標?「忍標,報到!」

「忍標,幫幫我。」恩織說。

「喔!」忍標說。「要幹麻?」

「失去記憶。」

阿?失...失去記憶?

誰...??是....

「愛川誠!!!!!」靖楓開門。擋住恩織。

「靖....楓?」愛川誠驚訝的看著她。

「不行!!」靖楓叫。

「妳憑什麼?」恩織說。

「關妳什麼事。」靖楓說「不准...不准在傷害他!!」

「哼!有骨氣麻。」恩織說「忍標,她要失去記憶,就給她失去記憶吧。」

「喔!」忍標說「忍標depon!!」

「靖楓!!!!!!」愛川誠推開靖楓。

一陣亮光,有個人倒下來了────愛川誠...

這...不是真的....!!

「舞依恩織!!」靖楓咬牙切齒的看著前面的女人。

「阿...!!愛川誠!!」恩織叫。

靖楓掉淚,咪路等人走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結果,看到一個人──愛川誠...

「愛川先生!!!」莉露姆尖叫「愛川先生!!!」

「他沒死。」舞依恩織說「只是失去記憶而已。」

「忍標!!!!」亞西吉看著前面這個表弟,沒想到...他會做這種事!!

他只是無情的看著,「我只是完成他的夢想而已,有什不對?」

咪路只看著他的人類夥伴,在地上啜泣。也沒辦法...

「靖楓...」

「愛川誠!!」靖楓叫著「愛川誠!!愛川誠!!你說過,你要等我的回答!!你不能失去記憶!!愛川誠!!」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小...誠?!」萌櫻驚訝的看著。眼淚也下來了。

「櫻...」月城看著他的妻子,畢竟...櫻也喜歡過愛川誠。

櫻在月城懷裡放聲大哭,這個場景...想起靖楓也這樣過...

「愛川誠...」靖楓看著眼前的男子。

「嗚....」愛川誠緩緩徵開眼,看著眼前這『陌生』的女子。

「愛川誠!!」靖楓叫。

「妳...」愛川誠起來「妳...是誰?還有...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阿.....?」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靖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愛川誠~~」恩織跑過來。

「??」

「恩織──??」靖楓驚訝的看著她。

「我是...」恩織不留情的說「你的女、朋、友!」

「我怎麼沒記憶?」愛川誠問。

「唉呦~」恩織說,「我是舞依恩織阿!」

靖楓沒想到舞依恩織已經讓他失去記憶了,還那麼囂張...厚臉皮。

「不!愛川誠!不要相信她!她都是騙人的!」靖楓說。

愛川誠不知道要相信誰,「我..不知...」

「愛川誠!!」靖楓看著他。

為什麼?她要那麼擔心他呢?

我...愛他,我發現我愛他...心好痛...

如今...他以忘了我...

那我...我────!!

隔天────咪路飛進靖楓的房間,沒看到人...只看到...一封信...

上面寫:



【大家、愛川誠: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我在想...愛川誠已經忘了我...我才發現...我愛他。
咪路...對不起,這次沒帶你一起走,恩織,我把愛川誠讓妳...祝你們幸福。不要來找我....這樣我會更傷心....祝大家安好... 

靖楓 】



字跡已被靖楓的眼淚佔據了...

靖楓...為什麼??

妳還有希望阿!!!!!

靖楓!!!!!

「靖楓小姐...為什麼?」莉露姆看完這封信,眼淚也掉下來了。

「舞依恩織!!!我恨妳!!!!」咪路吼道「妳憑什麼搶愛川誠!!」

「反正又沒有女朋友!!」恩織吼回去。「我也有資格!!」

「哼!!舞依恩織,我跟妳有仇了,妳給我記住!!」咪路說完,帶著馬克杯,去找他的人類夥伴。

「咪路殿下...」莉露姆看著她的老公。

「莉露姆,我一定會來找妳的...」

「恩.....」莉露姆臉紅。咪路也是。

愛川誠只是站在旁,一直擔心靖楓。

為什麼呢?我好像認識她...

「愛──川誠~」恩織抱著他。

「...」愛川誠完全不理會,擔心靖楓....

楓葉〈第六章〉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