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2:51:52蔬菜

君主獨裁???民主共和???

好久沒打團文了
最近有一次算是吵架吧!!
原因就是(我長話短說)

我們團想要去7/20的熱音大賽
中間討論的那一些我不說了
後來大家不知有沒有想
然後我覺得無聊
我就問BOM
我問說那就散會瞜
之後我就先走
後來我聽說熊要去買飲料
後來聽阿明說
BOM說要是熊走就散團
到最後 熊和明還有BOM到彭程公園
BOM就說那就散搂!!
有些人可能看不懂
那就算了
我想說的是


你也不能你想幹嘛就幹嘛
搞的跟獨裁政府一樣
相陳貞文以前說他要退團
你就說你說的話就不能後悔
那麼現在你幹嘛還說要繼續參加表演
而且.....我們現在連FENDER的琴連一把都沒有
就開始討論
好就算討論出結果
到最後沒琴
哈哈!!!沒搞頭嘛~~
做事情本來就要務實一點
當時那那張報名表是我沒看到要FENDER的琴
還有.....你挑樂風其實有點怪
只要是嘻哈你一率不要
雖然有些嘻哈的確很難聽
但其實也有好聽
還有.....玩音樂是要全數接納
難聽的不聽OK
我同意
但是......
玩音樂是要我們玩他
但是你好像被音樂玩
挑音樂就代表你已經被玩了
全是吸收
代表你玩他
而且為啥慢歌或簡單的歌你就不玩呢??
也可重回基礎磨練阿!!
很多高手也都會重回基礎玩
然後再慢慢加快
向我和稿玩之前看一個鼓手
有人問他都怎麼練習
那個鼓手回答
都重簡單的開始練
然後慢慢加難
很好ㄚ!!!
還有一些我們不能的歌就叫我們練
向和弦
你也可以練阿!!
加強一些實力
現在......
要不要散團我也無所謂了
反正吉他手滿街跑

大家看了
覺得是君主獨裁還是民主共和呢??

上一篇:下星期

下一篇:昨天練團

2008-07-11 21:48:59

我說退團也是開玩笑的= =
而且我不同意
聽音樂廳很廣很好
但沒挑過有實跟聽近一堆屁一樣

一個團一定都會有各自的意見
每次最後討論出來不也是大家實力可以然後同意的?
也沒有稿的根獨裁一樣阿!

現在FENDER也不是問題阿!
沒買也一定借的到的
現在問題是

大家

團長也有壓力的! 所以換我當副團長~

版主回應
喔是喔!!那麼他說散就散喔!!
而且他最好是開玩笑的拉!!
阿明跟我說
他說嘻哈濫
雖然有些歌不好聽
不聽OK
但也得尊重阿明
不然以候選個用投票的
比較公平
2008-07-12 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