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23:11伸 \ 紳士瘋格.

海底生物

哈哈哈哈最近突然發現海底生物好好玩=)
有魚呀 蝦呀 貝呀
還有海龜跟鯨魚。



*))))))))))))))))))))))))))))))))))))))))))


有一隻海龜
在壹次的機會下
認識了鯨魚




他們馬上就成為了好朋友
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天天都開開心心的創造美好的歷史訊息出來:)
一起笑,一起鬧,一起瘋,一起悲傷
分擔對方的喜怒哀樂:D




海龜還以為
那就是幸福了
能跟好朋友在一起
就是幸福。




可惜,好景不常
海龜跟鯨魚
因為不知名的原因
越來越遠.......漸行漸遠......




有一天,鯨魚跟海龜聊天時
鯨魚說:你不覺得我們有隔閡嗎?
海龜依然笑笑的說:沒有呀,哪有XDD”
鯨魚就說:那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從此以後




海龜才發現
事情大條了 囧
鯨魚越來越少出現
但海龜依然不知道,繼續開心




直到今天
海龜才發現
原來當初鯨魚說的話,是真的


*=)\\\\\\\\\\\\\\\\\\\\\\\\


我想突破那道牆
但當我穿過一道牆時
卻發現,城堡越來越遠
好像永遠都到不了



從前從前,曾經,城堡好近
就在眼前,現在,離城堡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到底做錯了什麼
只知道兩個世界,兩個人
會越來越遠。






不希望病情惡化
但我不知道解藥在哪?????????




如果有看見鯨魚
請轉告他說:海龜需要你這個朋友,需要。
謝謝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