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9:42:36

掰掰了 地震班

今天是畢業典禮 雖然畢業典禮一點fu都沒有= =


但是 到最後2年級要歡送我們畢業生時 我們班有人哭了
而且是蕭鈞文 一直以為他只會嗆人
雖然三上.下後他野蠻愛嗆我的= = 應該是說很多女生都被他嗆過
不過沒想到 他感情很細膩耶~ 聽說 他好像也很捨不得這個班ˊˇˋ

他哭了之後 漸漸又有人哭了 然後哭的人越來越多
看到綠茶哭的時候 抱了她一下 其實當下我也快哭了(妳都哭了 我還叫妳拍照 很抱歉ˊˋ)

但是 我始終 哭  不  出  來  呀!!!!
等於是眼淚在眼睛打鑽 掉不下來  好幾次這樣  

碰到離別時反而哭不出來 其實我一直很想體會大家抱在一起哭的感覺 
可是 沒機會了  平常都不會主動抱人  今天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抱妳們 不過這也不代表 以後不會見面.


想到一年級時 跟這個班不熟 而且也不喜歡這個班 所以時常睡覺 
後來去了補習班認識了很多人 有時還覺得補習班的比班上同學好
 
後來到了二年級  開始跟一些人熟了之後 就說話說的比一年級多 
可是在二年級時也發生了一些事 導致我跟一個人冷戰許久
不過再三年級時我們合好了> ˇ < 
但是最最最最快樂的還是隔宿露營 令人難以忘記 大家都high
可是領隊都覺得我們不夠highˊˋ其實二年級時大家都慢慢在改變

到了最後三年級時 開始有了固定的朋友 也有很多話題聊 但是
這也是 我抱怨多多的開始ˊˋ 三年級跟大家都比較熟 也比較敢說話
但 也是我比較情緒化的一年 很謝謝綠茶.布丁魚.阿草會安慰我 
而且妳們都會聽我講心事 我很高興>3< 真的很謝謝妳們!

但是也因為比較熟了 也開始有遭人嗆的命運=口=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悲= = 可是到了最後還是有點不捨ˊˋ


說實在 我覺得這三年 我們班的人長相變的很多~而且個性也有變

最後 綠茶.布丁魚.糖果.阿草.孔寶.欣妤 我覺得能認識妳們讓我很高興ˊˇˋ 雖然之間有些人有一點不合但是我終究覺得能認識妳們真的很好

而且說實在的我們班男生說話雖然很黃 但是人其實還不錯 能認識他們我還蠻高興的 雖然只跟幾個比較熟啦

我們班是最後的21班也是最後的921(地震班) 雖然以後沒了
但 這個班在我們心中 會一直存在的! 對吧?

上一篇:

 阿茶 2008-06-15 21:37:18

當我在枯的時候你這麼安慰我

孤獨 我打錯了 XD

版主回應
嗯嗯XD 2008-06-24 17:53:37
 阿茶 2008-06-15 21:36:32

哈哈哈哈 :)
我可愛的小魚魚
你太可愛喇
我也很捨不得你
雖然?
那是我們第一次抱抱
也是最後一次抱抱
老實說
我已經哭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們
真的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再見面
不用跟我說謝謝喇
我才要謝謝你餒
當我在枯的時候你這麼安慰我
我感動的不得了了
謝謝你在我難過時給我打氣
謝謝你在我失戀時給我勇氣
真的很謝謝你
交到你這個朋友我很高興
有機會 我們約出來玩 好不好?

版主回應
NO NO NO 不是最後一次抱抱呢~

一定會再見面的!

能交到你這個朋友我也很高興=)))) (雙下巴XD

考完後再出來玩=ˇ=
2008-06-24 17: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