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9:45:36

**~☆魔晶石傳說☆~08**

「葉王!」
眾人再度回到這陰暗灰冷的大廳。看的出來這裡曾經激戰過──某人拼命拖著敵人的結果。
「哥!哥!」
扶起身上滿是血跡的葉王,心裡一陣一陣的抽痛──都是我!都是我!麻倉葉!你好狠的心,丟下重傷的哥哥自己跑了!你果然夠狠!葉王會這樣都是你害的!──悔恨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滴在他沾滿血污的臉上。
「葉...你...怎麼還在這裡...?」
睜開眼睛,看著葉自責的臉龐,心也是不住的抽痛。伸手,拂去葉的淚水。「不要哭...這不是你的錯...」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你的,對不起...」
「葉,不要這樣啦...」
轟隆轟隆的話說到一半,突然一個女音傳來。
「五個...都到齊了嗎...」
「誰!?」
「我!」一陣旋風颳來,從風的中心出現一個女孩子。
「最後一個,max-lights的i,Ikarose,也就是依凱若絲。」安娜沉穩的說。
「沒有錯,我就是依凱若絲。我的同伴們,都被你們打敗了,是嗎?」依凱若絲靜靜的說:「沒關係,反正五顆魔晶石已經到手了──沒錯,就是剛剛我從這個火炎少年身上奪來的。」她看著葉怒視著她的眼睛:「別這麼生氣,我只是順道替我的同伴報仇而已。當然,是把你們四人的份,加上他自己的份,全都還諸到他身上而已。」
「妳...!」葉的怒火越來越上升,從來沒看過他如此憤怒的模樣。
「我已經說過了,別這麼生氣嘛!為了報答你們把火晶石送我的恩惠,我就讓你們看看它們的力量吧。」

依凱若絲的手揮了揮,一個圓盤飛了過來,金晶石、木晶石、水晶石、土晶石已經嵌在圓盤上的洞裡了,只剩下一個洞──火晶石的洞──火晶石也浮在空中──依凱若絲本身似乎有超能力的樣子──隨著依凱若絲的手一彈,火晶石慢慢的飄了過去。

像在撥放慢動作影片似的,火晶石慢慢的嵌入那個洞。突然,一道強光從圓盤中釋放出來。
「哇啊!」眾人擋著眼睛,不讓眼睛因突來的強光而受傷。
「呵呵呵呵...精靈王!現身吧!」
「什、什麼!?精靈王?」
依凱若絲取出一把劍。「答對了,這就是我max-lights的最後武器──凜風刃!精靈王,來吧!」精靈王像聽見招喚似的,飛也似的進了那把劍。
「超靈體,精靈疾風刃!」依凱若絲的話很毒,攻擊也很快,轉眼,她已經攻向葉和葉王了。
「沒這麼便宜,妳以為只有妳才有超靈體嗎?」蓮大叫,不服輸的性格展露無疑。
「葉,你快閃一邊去!」轟隆轟隆也擋在伊凱若絲的前面:「蓮,準備!」
「馬孫!IN寶雷劍!超靈體!」
「可樂樂!IN依克帕蘇!超靈體!」
「你們...」
「葉,你最好帶著葉王,閃一邊去。」安娜也站出來,眼裡閃過一絲光芒(其實已經快變成火焰了...):「我要好好教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前鬼後鬼!」
葉默默抱起葉王,走向一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