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0:16:41ܤ人ゞ

補昨,沒補習天_)*

啦啦啦~


  昨天原本有課的‵


可是   後來才知道因為剛考完試


放我們壹天假 ~


         但是。。


我還是很想出去 xD


        所以ˇ


跟我家娘說壹聲吃完飯要去看書 


      哇勒‵ 

           看來我娘心情好‵ 答應囉‵


嗯。。。今天是在門禁時間出門的 xD


  門禁__5點


  到家__9點


噗噗‵ 這是第一次和朋友鬼混到那麼晚的說 xDD


      書店‵ 公園‵ 


媽勒‵   都已經那麼晚喏 


   公園的人還那麼多嗄‵


            哈哈‵ 


      最近 還滿high的‵


話說__


    明天返校  唉~


辛苦的日子又來喏
  
               
           好吧! 加油!



還有。。民 抱歉=  =


早上我娘搶我的電話 不給接=   =


   抱歉‵ 嚇到惹齁?


         我也被嚇到了



明明很緊張  但是我還得裝冷靜=   =


不然我娘會覺得很怪ˋ


        但是我回打 你也不接=   =


生氣囉?  唉唷。。。



抱歉咩。。

上一篇:帥呆_)*

下一篇:今天返校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