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32:23★°.小痕.°★

昨晚西門町.士林夜市.好玩阿 ~~~

昨晚先陪阿廷去環球拿書

再去西門町

我去換我的耳環

換完我們就去小豬的店逛逛

後來要去作捷運去士林找子翔 傻懋 大呆 土雞

路上看到有人再跳舞

帥唷ˇ((其實也還好

之後就沒看了

在捷運站前

還有人在唱歌

分2邊

拼人氣 ?



後來我們去做捷運

做到台北車站轉淡水線

好熟悉- -

聽說今年寒假每天都要做淡水線去馬偕

之後我們做到劍潭

就去找子翔他們

一開始先去買滷味

大呆你超酷的

這是今晚的第一個笑點

拿一個槌子敲一個圓形的東西看分數((大家因該懂芭 ?

大呆他 ..

打出的分數是 .. " 3分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我們又去逛更裡面

子翔還在問說要吃鱉還蛇

沒人在理他

後來大呆 土雞 傻懋去玩BB槍打氣球

我跟阿廷有看到

一位女生裙子穿好短- -蹲下去撿東西

整個就看的很清楚

傻眼 ...

後來又去別的地方逛逛

超酷的

有一個打火機店

有賣一個超超超超大的打火機

把我2個手掌還大

酷吧 ?

之後又去看看衣服

有一件衣服是

我怕老婆(白底黑字)左邊袖子寫 幹

另一件是

老公怕我(黑底白字)左邊袖子寫 爽

哈ˇ這2件超酷的-ˇ-

還有好人跟壞人

子翔還說壞人買給宇楊穿

他是壞人-ˇ-哈哈哈

那我是好人還壞人 !?

接下來再繼續逛

去了夾娃娃的店

那根本就黏住ˋˊ不然怎麼可能在洞口夾他還掉不下去

後來就不想夾

就陪阿廷 傻懋 大呆 土雞去吃牛排

很酷的

笑點再出現

阿廷在喝酥皮濃湯

在演廣告

就敏感性牙齒那個

阿廷喝下去就 ..

手抱著頭說頭好痛

哈哈哈

後來我們一起回去

途中還在中山站停

因為大呆要大號

當時我已經來不及趕回去了

大家都很有義氣的等他

回到台北車站

土機跟大呆一起走

我跟子翔 阿廷 傻懋一起走

剛出捷運站

阿廷就在B-Box

唸到一半就突然來一個

媽媽請你要保重(台語)

超白痴的

哈哈哈哈哈

後來阿 ~

有一堆計程車

有一個人是用推的捏

那他怎麼載客人 ?

用跑的 ? 哈哈哈

阿廷還再等紅綠燈的時候

左手用一個圈圈中間留一個洞

右手拿出食指

慢慢的鑽進去

嘴巴還在學那聲音

他以為他的手是電鑽 ?

哈哈哈

之後我才剛說乾脆戴工人安全帽會更像

旁邊就有

超酷

到了體育場

阿廷走籃球場那邊

我跟子翔 傻懋走前面那邊

後來也分開

剩下我跟子翔

我跟子翔最後也在內衣店分開

之後就回家睡覺了

上一篇:爽ˇ排名第4

下一篇:好樂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