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00:58``★,跳跳虎是丁丁`

[[:::_無助感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沒人陪著我
 


   現在要畢業了..



有誰能給我抱著大哭? 



    從缺吧..?













我看到了友誼的倒影


    卻面對著刺眼的陽光
  伸手想要抓住你 

可是卻被那戀愛的強光隔絕在外




     強烈的燈光打在你們身上

   舞台的暗處就藏著我的快樂




布幕後面躲著我的悲傷
  只剩空殼站在台上

     這時的無助





   沒人拉我一把...







為什麼我就得眼睜睜的看著你們
   那麼好..




我是人耶..      ((哭


   我不想不被在乎的感覺    ((激動




一直不被在乎..

   一直被你拋棄


我是玩具  !?



    周..



我在你朋友的地位裡只有出氣筒的份嗎  ?















































     底迪..
   我不知道..


我感覺到我們..
  朋友的感覺做的很不安全..




     我想要知道
   你不會是第 2 個"他"..



重色輕友..


    你們都有伴







   我好寂寞..

     在需要人陪的時候..
  總是找不到人..






連我要哭
  也只能對著自己的被窩裡鑽




     一想到..
   我在你們心中

朋友的位子做的很沒安全感
  就越想越難過..

































     原本以為
   我能勇敢面對一切的虐待


但是我發現



    看到了記憶裡的殘影

   那情緒就開始啃食我的快樂




讓我開始有了不悅的臉色


   你們都各自有各自的好朋友



  猛有楊

暐傑有冠男

    彭有周寶


  Q咩有猛


唄有佩珊



    周有佩珊


底迪有她


  怡安有瑄玲

佩誼有意文



   


    心怡有雅琦



還有很多...






    可是裡面就是沒有配到我..











我太過不起眼了..





























 
☻ Ki.猛 [m] 2008-06-21 00:35:11

My home don`t have Chine .

So i boke english .

But my english is lazy.

I will can say...
You are stuibe..?

I need have you this good friend !!

Oh, 2008-06-20 15:55:46

中山龍大師呀!

我說過我會幫你找Elaine的!!

相信我! 先笑一個唄!  :]

Jing. 2008-06-15 20:30:06

不會啦!!!!
至少啊靜的心裡有你啊 :)
你在我心裡佔了很大的位置哦
誰叫我是你的FANS.

版主回應
xD`


  謝謝`

有妳的大力支持就夠了
  謝謝xD`


 
2008-06-15 22: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