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8:27:11``★,跳跳虎是丁丁`

[[:::_被打槍












昨天晚上唱歌

  回家




告白




   拒絕









難過






       很亂









希望我不是妳的朋友
  



   是妳的戀人













不過妳喜歡的那個人一定很幸福


    能被妳喜歡






會被拒絕是正常啦


  才剛認識沒多久









想努力努力
  可是來不及了..





妳就不再是坐我旁邊的那位了

   妳不在了..










有人說

  "你那麼帥,一定很多女生追求吧?"


是阿..
  可是..



又有人說

  "你只能當朋友,不能當男朋友"



我的愛是那麼的坎坷..







    古人說

"帥哥美女沒好命"

   "紅顏多薄命"
    ↓
   "帥哥" 













是阿..















     希望妳能找到幸福









蓉蓉馬麻..
 我沒有難過喔




我很堅強
  我會微笑



    我沒後悔

謝謝妳幫我說了









廷廷底迪


  我真的沒哭

做葛格的
  怎能哭勒  ?



     可是葛格的愛比底迪的坎坷..




呵呵..












   振作  !












時間
 快把它帶走  !















 江




昨晚說的

   是真的想忘記她..





奈何橋和孟婆湯


  我想轉生

     我想忘記





我要忘情水..







   給我一杯忘情水
  讓我今後都不流淚  ..














  
搞神秘 2008-06-18 15:51:46

別難過了!!!
還有我在文章裡面看到臭屁

古人說

&quot帥哥美女沒好命&quot

   &quot紅顏多薄命&quot
    ↓
   &quot帥哥&quot 

囧...

獄.. 2008-06-04 23:12:41

= =&quot...這跟打槍...ㄟ...&quot..怪怪的!!

KYOYA 2008-06-04 18:05:39

= =

難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