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38:27``★,跳跳虎是丁丁`

[[ ::: _忽視了我.
















人家王小姐


   不怎甩我
     就算了..


有討厭到看到我就罵靠唄嗎  ..?












     維尼趕成績
  至少他有人陪
    不只1個

是好多好多個



    那我勒  ?






我幫你求了籤




     "能否跟我考上北市商"


    籤上顯示..
         大吉..






你可以去考你的北市商


    我考不上
 你也不會陪我去選其他學校..





      如果你考不上

    我會陪你去讀你選的學校

    

我想..
  填自願的那天之前

你一定不會問我成績怎樣





     也不會問我填北市商的哪一科






如果我考不上
   我就默默離開



  去讀室內設計科




















         就在剛剛



發現我不高興了也是在回家路上一半的時候發現





   你為什麼要管我  ?



你不是跟她很好嗎  ?



      




       兩個人甜

    難道...






我不想說了 ...






      你違反了規定

   我給你機會說
    說要給你處制

    不想懲罰你
   可是做都做了


       也不能叫你把時間往後到吧  ?




你一直逼我說是怎樣了

    你是要我在馬路上丟臉嗎  ?




   難道你沒注意到我的眼睛

      已經有微微的水了嗎  ?



原因很簡單



    就是昨天想的一堆事





















    昨天晚上補習班放學


我有想哭的感覺




    想要找人抱著大哭
  可是沒人要給我抱



阿廷..


    說什麼他不是Gay

   這跟那回事扯的上關係嗎  ?




難道男生就一定要忍嗎  ?

   難道男生就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嗎  ?




      你難過的時候是沒有說要抱我
   不過你有說要找一個人抱著哭




不過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


     









     



     當你們在最無助的時候

  我都會很關心的幫助你們







但是為什麼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找不到一個人安慰我  ?





    跟阿蓉一樣



我跟她有同感








    而我這感覺不是最近才有的




而是從很早之前就開始累積的情緒

      快畢業了





我那情緒也快滿了
   也快崩潰了















































    我無助的時候
      沒有人幫助
















   所以我很容易被忽視


  
☻ Ki.猛 [m] 2008-05-29 09:13:03

  

   真是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有需要這麼傷心嗎??

     那我以後對你好一點!!      

版主回應
-    -..



 
2008-05-31 08:29:06
__潔 2008-05-24 19:08:49

你已經很好了

有些事情可能是個性的關西

不管怎樣大家在一起不是就開開心心的ㄇ

不要想太多

這樣反而比較好喔~

版主回應
摁`

  謝謝..

 
2008-05-31 08: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