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41:58 名副其實崔粗腿

不太順

這禮拜坐櫃台
櫃台真的是我最痛恨的地方耶!!!
一堆雜事要做那就算了
還是像以前的經驗一樣
被老鍾罵到臭頭!!!!
馬的!!!
我到底在幹嘛丫???
每次都會在老鍾面前出錯
可惡!!!
真的狠氣自己耶!!!
我想老鍾有一天一定會受不了
然後叫我走的!!!
唉!!!!
壓力狠大
狠大狠大狠大
幸好還有姐妹們陪著我
至少是在工作時稍微苦中作樂一下了^”^
開始練舞是新的生活重心
一切重頭開始也沒關係
但是只要一碰到過去的事
還是會覺得心裡不太舒服
一切看起來都狠不錯
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又多了一件
狠好狠好!!!



山不轉路轉
我想我要多加油
總不能這樣一直下去吧?!
改變自己狠重要

我要變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