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23:52:12Anasia

整椎 vs 護椎衣寶 vs 瑜珈?

之前從學校要回家的路上摔車跌倒~
想說不痛沒事就好,結果後來代謝機能一直變得愈來愈不好,
結果慢慢一直變胖..下半身&腰圍一直增加...可惡!
後來才知道那時去傷到頸椎,脊椎好像也有其他的問題,不能站立太久~
真的是動不動就在 [哭腰] ~ 啊哈...

之後...老媽一直不斷的帶我去國術館給人家喬...
聽超多人介紹, 到處跑,去西螺、竹山、苗栗...啊~~~都沒有用@_@
上個月開始報名去上瑜珈課~
為了瘦下來, 不讓身體繼續給脊椎更多負擔~

前幾天瑜珈班的張老師,介紹我可以試試一件衣服叫「護椎衣寶」的吧?!
張老師掀起衣服給我看一下,她說她也是腰的問題,好顯這件衣服幫她支撐,
她說她是生完孩子後,好像是骨盆癒合不好的關係,她經常腰痠背痛的,
做瑜珈做到會這樣,她也不太敢跟人家提起,
但之後機緣認識另外一位會脊椎判讀的彭老師,
才知道自己是脊椎骨不平衡的問題,不是經絡筋骨軟就能解決的。

她說如果有時間機緣,她要幫我約一下那位彭老師,
整椎完,要有那件護椎的衣服固定才有用~

我還蠻認真的跟她聊蠻久的....(實在是痛得受不了)
不過...我還要不要繼續參加瑜珈班啊?!
哈哈!那個張老師也太老實了..居然跟我說做瑜珈對脊椎沒有全面性的幫助~

下一篇:YES! 太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