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9:50:47右腦點唱機

男人日記一

最近身邊幾個女性朋友都跟她們交往一陣子的男友分手了,Seven好奇的問她們原因呢?她們的回覆倒是很一致:「男朋友劈腿囉~」,問第一個朋友,她回答說:「當初我就是我男友劈腿的第三者,沒想到狗改不了吃屎,今天又跑去劈別人~」,接著她又說:「雖然他後來有回來要找我復合,不過我不願意再給他機會了,因為同樣的錯我不想犯第二遍…」;另一個朋友則是說:「我這麼相信他,他竟然做這種事,連他妹妹後來都看不下去了,才偷偷告訴我的…」,雖然這兩個女生,都捨不得過去的感情,但還是寧願長痛不如短痛,很乾脆的分了,Seven真的很佩服她們提的起又放的下的勇氣與決心。

而另一個例子,則是Seven的另一位女性朋友,這位大小姐呢?是為了一直找不到”好男人”而在傷腦筋,跟她聊天的時候她總是說:「唉~為何身邊總出現一堆的爛桃花,好桃花都沒看見一朵…」,Seven也是把她當成好朋友,不過難聽的話總是說不出口,其實Seven心裡想的是:「誰叫妳給男人的感覺是這麼容易”上手”,好男人看到妳的行為早嚇跑了,還敢留下來嗎?」,不過我看我們這位大小姐,還是渾然不知她給男人是這樣的感覺…

Seven先為男性同胞這種”爛人”的行為道歉,不過Seven也相信,這世界上會有寧”爛”勿缺的人,就會有寧缺勿”爛”的人,不然大家”爛”成一片成何體統,呵呵。之前看到一篇文章上寫說:「我們都在為自己找一個彼此磁場相近的人~」,Seven也相信如此,不過重點呢?要自己先有一個能吸引另外一個人的幸福磁場(說臭味相投也好拉~),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時更幸福,更快樂。而Seven自己所認為的這個磁場,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一個人的時候,也能感覺到幸福的能量”,喜歡每一個時候的自己,以及照顧好每一個時刻的自己;包括身心的平衡,及內外在的調理。舉個簡單的例子,女孩天天問男孩說:「你現在人在哪?何時會回來?」,這女孩希望把她的幸福建築在這男孩身上,所以這男孩必須承擔這女孩的幸福,所以呢?不是這男孩有一天受不了選擇離開,就是這女孩有一天感覺掌控不住這男孩時而選擇放棄;如果換一個方式,這女孩問這男孩說:「幾點回家要跟我說一聲喔~」,也許這男孩是感覺被尊重及放心的。哪種方式幸福?都決定在我們手上,Seven也相信,有勇氣的女孩,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路人乙 2006-08-25 19:47:32

嗯..言之有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