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0:08:00右腦點唱機

愛情向前走

Seven很喜歡用的一個杯子, 是瓷器做的, 看起來很典雅的一個咖啡杯~

平常在公司裏, 總是喜歡拿它來裝水、泡咖啡、紅茶和一些飲料來喝~

可是很麻煩的, 是這個杯子太淺了, 不像一般保溫杯有的深度, 裝的水很容易濺出來~

Seven懶惰, 喜歡水裝得很滿, 但走路時總要盯著杯子裏看…, 因為怕水會灑出來~

結果很好笑, 一個人走沒有幾步, 就要停一下, 來注意杯裡搖晃的水~

[這樣真累人…]Seven心裡想, [不過我就是不信邪]Seven心裡還在天人交戰~

於是…, 走走停停的戲碼天天持續上演著~

有一天~ Seven也端著水, 正走到一半的距離, 桌上的電話鈴鈴鈴的響了起來…

[完了, 遠水救不了近火…]這時到底要水, 還是要接電話, Seven心裡掙扎翻騰著-
___-///~

只見Seven正視著前方, 3步併成2步, 飛快的回到了位子上…

“喂~喂~, 你好, 我是…”, [還真是奇蹟, 不但趕上了, 水也沒有少]心裡正在暗
爽著的想~

[不過為何如此呢?]Seven百思不得其解…

[越是看著杯裡晃動的水, 心裡越是怕它會濺出來…], 於是…, 水就濺出來了~

[而越是看著正前方, 反而協調性越是平衡…]~

[失去愛情的原因是什麼?]Seven又在胡思亂想了(because最近遇到失戀的人實在太
多…)~



“妳看上他哪一點好, 自己陷在裡面無法自拔…”~

[太專注對方的感覺, 反而忘記了自己的價值~]~

“我知道他有別的女人, 但是我的心還是在他身上…”~

[可以被愛情沖昏頭…, 但要愛上一個人, 可是要睜大眼睛…]~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要有那種你得不到我, 是你會後悔的那種胸襟]~



還記得Seven第一次失戀, 整整躲在家裡哭了3天(這位同學, 講自己幹麻-___-~)

然後3天過去, Seven用力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變得更好, 讓她後悔當初不長眼…

(所以, 看現在Seven又健身又跑步的, 又誠懇又認真的, 就知道Seven失戀了幾次^^)~

所以…

一定有一天, 有一個願意疼妳的人會出現…

不過…, 在那個人出現之前…

妳一定要先學會疼愛自己~

當幸福來臨時, 才有力量去抓住…

曾經失去的, 不要讓它再發生~

當愛情出現時, 要有留住它的本事…

從此以後…, 在愛情的路上,

我們不再向左走, 向右走,

而是一同向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