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3:48:29◐ 心機小天后 ◐

看了赤壁囉!!

 
哇~赤壁耶!一定要看一下的啊

林志玲真的很漂亮耶,又有氣質又有古典美,哪來的美人啊~~

雖然她上集跟偉仔的床戲使我有點忌妒

不過也沒辦法抹煞她的美...

尤其在對曹操說:你懷著滿滿的心來到赤壁,有人會為你倒空!

美到我都要愛上她了!!

可惜她下集改成配音了,其實我覺得用原音也很好啊~

又沒有人聽過小喬的聲音~搞不好她也娃娃音咩!

(有時候覺得人是不是都太會以〝顯微鏡檢視別人〞了?!)

話說...偉仔也是絲毫不遜色志玲姐姐的喔!!

總算不枉歷史上的〝美周郎〞之名

金城武、張震就別說了越來越成熟男性的fu

我都聞到他們的男人味了!!哈哈~誇張了(搔頭)

一定要提一下:金城武的台詞都超搶戲的啊!

(怕踩雷..還是略過吧!!嘻^^)

快去看吧~~~~孩子們!!


不知道為什麼,看赤壁的上集之後,就一直想到另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喔!!

尤其是子龍去救回阿斗的段落真的超令人印象深刻

還滿想再看一次的...

因為事隔一陣子了,我已經〝稍微〞忘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啦)的劇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