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51:10◐ 心機小天后 ◐

陽明山之旅

好久沒跟北鼻ㄧ家出門
大概一年出去ㄧ次吧...呵呵
去年是去谷關等地方玩了三天兩次
大前年還是前年是去淡水~~cc
都這樣麻煩人家真不好意思,不過跟他們出去玩真的都超好笑
尤其是有跟妹妹一起出門真的超妙的
超放的開的勒...拍照也都很feel

ㄧ大早我們先去了陽明山賞花
我大概6點半起床,天知道我快5點才睡啊!
不過我還是起的來,我真是神cc
賞完花之後去〝六窟〞泡溫泉、吃飯
六窟←還不錯!吃東西都不錯吃。
炸蚵酥便宜又大盤,鐵板牛柳很嫩(怕有泡過東西就是了)
雞湯很好吃(鳳梨苦瓜雞)
腸旺臭豆腐、炒雪螺不推薦
炒麵是陽春麵炒的,還ok
泡溫泉的窟滿深又大的,泡ㄧ家三口都綽綽有餘
有淡淡的硫磺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去到陽明山的話
值得去馬槽的馬槽花藝村!
大推~~

再來就去妹妹的〝六樓後座〞
很舒適耶...
害我好想也住外面喔
不過我家有個老大爺,想當初還不讓我去讀長榮(泣)
開玩笑的啦~~
接著又去了三重姑姑家吃飯
姑姑真的超好笑的啦!
忘了她講什麼,姑丈也稍稍大聲的說了ㄧ句話
姑姑就說:不要那麼大聲我會怕,我會怕。。。這裡都我家的人我怕你會被打
哈哈^O^

後來回家之後實在太累了
連王大妞ㄦ打給我,我都充耳不聞ㄧ覺到天亮了!
實在太累了啦。。。
真的很爆笑的一天

下一篇: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