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7:53:48嘴巴(!)*

結束了 :)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因為沒心情(!)*
簡單的說 ,, 我們結束了
但是我很不服
你憑什麼這樣對我
我討厭你 ,, 討厭你為何如此對我冷淡
你可以跟我說你最近所發生的事情 ,,
但是你有嗎 ?
你就這樣直接對我冷淡 ,,
你爺爺的事情你也可以跟我說
說你想要休息一段時間
我可以接受
但是你有嗎
你什麼都沒有
這樣會不會太傷人了
或許我也不該主動找你的
要耍賤,,我陪你
但在你對我冷淡的那些日子開始
我就已經慢慢的把對你的感情收回
你知不知道那是一件很難的事
只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為你改變這麼多
或許你根本沒有感覺到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已經結束了 ... 你說是芭


就像郭先生所說的
人就是犯賤
很愛很愛你的人你偏不愛他
你很愛很愛的人他卻不愛你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