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0:30:20嘴巴(!)*

一天 ,,, 得過且過 (!?)*





今天放學後 ,,,
我/小愛/瑤瑤/木炭/柳桑/睏寶/怡君/阿man/防蚊液/王春風/書生/阿葵/語涵
一起GO .... 瑤瑤家附近的韓國料理店優 **
超級優的 )) 雖然說已經去過了 ,, 不過東西都吃不膩優 ..
今天吃了超級正點的[石鍋伴飯]*
那個鍋巴真的是 .. 極品 !!
(雖然說那會黏牙)*
我們在那裡大概待了1個多小時芭 ...
之後我們就去等公車 - -
準備出發 .. 中壢
我們等車等到快要發慌 //*
等了快一小時芭 !!
到了中壢 --
我們就分散了 . .
語涵/阿葵/阿man/防蚊液/書生/王春風/ ---他們去圖書館找資料
我/小愛/怡君/睏寶/柳桑/木炭 ---- 去買糖果
突然 ....
我哥打電話給我
我: 喂~~幹麻
哥: 你知不知道你上個月電話費多少
我: 心虛)) 因為我知道一定很貴
哥: 剛遠傳打電話來家裡說你手機錢沒有去繳
我: 喔 ))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真的沒有錢去繳阿
哥: 你電話費$1991
我: 超級傻眼 ))比預估的還多好多
哥: 你要怎麼辦 .. 被媽知道你要怎麼辦
我: 痾 .. 我不知道耶 //
哥: 好險這是去遠傳就可以解決的事
我: 你要幫我繳錢喔 ))興奮
哥: 恩 ... 在考慮看看
我; 喔 ! 掰
哥: 掰

**************************************************************
掛完電話的一瞬間
我慌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開始籌錢嘛
哪籌的到這麼多阿 )) 快2000耶
我開始沒心情玩下去了
我/小愛就搭火車回桃園
怡君/木炭好像要去找齊哥
至於柳桑/睏寶我就不清楚了
撘上火車我還是很不安心
下了火車 ...
我馬上去撘公車回南崁
因為我要跟我哥討論我電話費的事情
到了南崁 .. 他來接我
第一句話就是 - - 電話費的事情你要怎麼辦
我: 我 .. 我 ..不知道耶
哥: 你幹麻打這麼多阿
我: 裝傻))我不知道這麼貴阿
哥: 那你現在要怎麼辦
我: 去繳錢阿
哥: 你哪來的錢
我: 痾 .. 我沒錢
哥: 我幫你出1000))心想 .. 痾.. 才1000喔
我: 喔..好阿 .. 那另外1000怎麼辦阿
哥: 跟媽拿
我: 我不敢
哥: 你就說是2個月的電話錢咩
我: 喔..

************************************************************
哎呀 ,,,
今天過的很緊張 ,,
還有一件事情也很刺激 ..
改天再說芭 !!







累了 -- 睡覺去


阿 ,,,, 明天的日文/英文 -- 等死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