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3:05:40嘴巴(!)*

對於我們- - *






對於我們 - -
我們已經快要3個星期沒有見面了
你的感覺 ?
我不明白
或許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
但是我們連講個電話都少的可以
你覺得這代表什麼
快要段考了
我們都很忙
但是你至少也傳個簡訊跟我說你的近況阿
每天期待著你的電話
期待著你的簡訊
期待著你的離線訊息
但我的期待並沒有實現過
一次都沒有
已經快3個星期了
在乎 // 不在乎
你是哪個
我不曉得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也許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
只是我愛多想算了
也許你和你前女友就是這樣
但我真的不能適應
我已經盡力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
所以我打在這裡
不過我想你也不會看到芭 ...
就這樣
我好累 --
可是 ..
我還是很愛你 ****
















********************************
今天[天兵]來住我家喔
************************


好開心優 ****
但是我們都沒看書
可惡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