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2:44:40嘴巴(!)*

嘻嘻 ,,,, 笑 :)




要段考了 -- 好快 .. 好快

書都還沒看 // 也不想看 ...


今天和[天兵]一起去看書
講了6個多小時的話
完完全全沒看書
超級可惡 ...


明天要拼了
希望能做到阿



明天[天兵]要來住我們家優
超級興奮
不過我怕他覺得我家很無聊
第4台又被停掉
電腦又只有1台
家附近又都是空地
我怕他會覺得很不習慣
不過我好期待明天喔
因為我覺得我們應該又會講很多的話芭
不過我們答應過對方
明天要好好的看書
希望能達成
加油








****已經2個多禮拜沒見面了
****你還記得我嗎
****或許我們變的有點陌生
****或許你的感覺已經不一樣
****但是我希望你若是沒有感覺了請馬上告訴我
****因為這樣比較不傷人
****也讓我比較有心理準備
*****************************************************








真的很在乎你 --
真的很愛你--
那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