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1:13:58嘴巴(!)*

給- - My [天兵]










[天兵]


我好愛你 **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 - 對於最近 )哈哈 --


你給我好多新想法 ... 新觀念 . ..


你超級棒的 ^ ^ #



我們之間講話並不用顧慮到什麼
因為我們都很了解對方
你說是芭 )) 我是這麼想的辣 ...




有空約出來芭 -- 現在高中生活都很忙碌


別累壞自己了優 .. 不過我想你應該也沒什麼累到芭

因為你夠混 ** 嘻嘻

加油 __ 段考快到了 !!

有控在一起去看書吧 ....







哈哈哈 """""










結束 %